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突破回踩,A股下周具备爆发潜力的5匹短线黑马!
0人浏览 2023-04-09 16:05

1、盈建科

股价37.68元,市值29.8亿

备注:GPT结构设计+数据中心+信创;公司自主研发形成高性能图形平台、BIM数据中心、几何约束求解与参数化组件等核心技术,并广泛应用于建筑结构设计软件系统等产品。技术上,低位大阳线突破缩量回踩10日均线,非常标准的突破回踩形态,一旦企稳随时大阳线拉升。

2、胜宏科技

股价21.18元,市值182亿

备注:英伟达供货商+印制电路板+汽车电子;公司产品最终广泛应用于英伟达、亚马逊、微软、思科、 Facebook、英特尔等知名品牌。属于低位的pcb,20倍pe。技术上,低位大阳线突破之后,缩量回踩5日均线,一旦企稳随时拉升。

3、上海新阳

股价41.77元, 市值131亿

备注:光刻胶产品+芯片,公司目前只生产光刻胶产品,相关原材料还需采购。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上海芯刻微材料进行193nm(ArF)干法光刻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技术上标准的上行趋势,沿着20日均线稳步上行,突破之后缩量回踩5日均,一旦企稳随时第二波拉升。

4、绿盟科技

股价17.25元,市值137.8亿

备注:网络安全+华为合作;公司基于多年来在AI应用安全和AI系统安全防护等创新技术领域研究储备,以XOps与安全场景的融合为基础自主研发了安全智能分析平台SecXOps。技术上低位大阳线突破之后,缩量回踩5日均线,一旦企稳随时拉升。

5、国科微

股价112.51元,市值244.4亿

备注:视频编/解码芯片+控制器芯片+算力芯片;公司的固态硬盘控制器芯片及整盘方案支持国密算法,在芯片级加密等方面积累了经验,已实现大规模量产出货。技术上低位两根大阳线突破缩量回踩5日均,一旦企稳下周存在随时拉升的预期。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群新挖掘一只低位的人工智能龙头,市值仅200亿左右,低位放量,主力资金抢筹明显,大阳线突破之后缩量回踩5日均,即将开启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2745&skipstep=0

领取建仓金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