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突破回踩,A股即将迎来二次拉升的五匹短线黑马!
0人浏览 2023-04-10 20:46

1、巨星农牧

股价32.94元,市值166.7亿

备注:生猪养殖+Q4扭亏为盈+饲料+汽车皮革;非洲猪瘟超预期,目前整个生猪进入产能去化时间,生猪板块进入比较好的投资阶段,2022年公司生猪出栏量达153.01万头,公司2023年计划出栏生猪300万头。技术上,缩量回踩10日均线,短期企稳之后还有上涨预期。

2、川大智胜

股价16.7元,市值37.7亿

备注:三维人脸识别系统+空管自动化+军工;技术上经过前面的连续上涨之后,最近缩量回踩60日均线,参考前期回踩情况,基本上回踩60日均之后都存在反弹的预期,所以短期可以重点留意。

3、北京君正

股价103.99元,市值500.8亿

备注:公司为集成电路设计龙头,“计算+存储+模拟+SoC”四大产品线全面发展,低位目前走出了右侧趋势,短期跟随市场调整,重点留意明日10日均区域,资金的承接力度。股价位置不高,也处于相对低位,还有预期。

4、阿石创

股价30.5元,市值46.6亿

备注:公司是PVD镀膜材料领军企业,半导体上游材料,充分收益于国产替代;技术上目前正在走上行趋势,大阳线突破之后缩量回踩10日均,短期企稳之后还有上涨预期。

5、美亚柏科

股价24元,市值206.8亿

备注:网络安全+电子数据取证;目前趋势依旧保持良好,虽然今天大跌9%,但趋势依旧良好,这种趋势类标的,明天重点关注10日均,资金的承接力度,短期一旦企稳,后面有走第二波的预期。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群新挖掘一只低位的半导体细分龙头,流通市值仅20亿,低位放量,主力资金抢筹明显,大阳线突破之后缩量回踩5日均,即将开启主升浪!新用户一元7天会员福利: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2745&skipstep=0

领取建仓金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