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章盟主延续高举高打转向传媒,炒股养家1亿净买中文在线
0人浏览 2023-04-11 18:07

龙哥语录:热点就是印钞机,抓住主线,想亏钱都难。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传媒、数据要素、人工智能、游戏

亏钱效应标签:酿酒、新能源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

人民网:2机构合计买入2.27亿,1机构卖出3680万。

冰川网络:4机构合计买入7306万,1机构卖出1002万。

姚记科技:3日榜3机构合计买入1.52亿。

圣晕集成:1机构买入3528万。

奥飞娱乐:1机构买入2200万。

西子洁能:2机构合计买入4727万,3机构合计卖出7700万。

金桥信息:1机构卖出3786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炒股养家                                       

买入:中文在线10618万。

卖出:中文在线821万,零点有数869万。

龙哥点评:炒股养家前几天按兵不动,估计就是想等人工智能来个单日调整之后再进场捡货,龙哥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操作思路,尤其是在踏空之后追高又不敢追的时候,靠回调来踏准节奏。买三的隐秀路和买五的西湖国贸都是这样的。因为是新上车,所以可以挑有辨识度的龙头标的,中文在线正好是20cm的人工智能+传媒,上周五也是个20cm涨停。

2、小鳄鱼                                           

买入:凌云光4462万。

卖出:凌云光2962万,中文在线16820万,云从科技4555万。

龙哥点评:整体已经在撤退了,接下来可能重点围攻凌云光,今天净买1500万,昨天其实是动用了两个席位参与。

3、章盟主                                           

买入:每日互动7619万,中国科传7126万,首都在线4219万,恒烁股份1317万,新华网9257万。

卖出:新华网8729万,奥飞娱乐1648万,国联股份4720万。

龙哥点评:章盟主又是全面出击,昨天是出击人工智能,今天是转向了传媒,对热点风向变化把握很精准。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又是一天时间直接从ICU蹦到了KTV,人工智能就像打不死的小强,不过这次修复力度最大的是下游的文化传媒,3板的奥飞娱乐和上海电影都来自于该板块。近期市场每次都是用应用端修复人工智能,都快成一种规律了。另外,数据要素热炒的个股中,不少也是文化传媒。

只要人工智能一修复,其他想做切换的板块黯然退场,昨天爆炒的新股,今天全部在跌幅榜第一屏上躺着,最惨的高点下来跌40%了,玩错一次,直接要销户了……

全天自然涨停29家,跌停2家,连板晋级4家市场高度为3板,炸板率27%是中等的水平,昨日首板表现+3.59%,昨日涨停表现+4.48%。今天情绪较前一天明显好转,应该理解为修复。

2.展望预判:

人工智能的修复,究竟是新一轮的开始,还是回光返照,龙哥一时也看不清,但这并不妨碍应对操作,我们聚焦于文化传媒中的数据要素即可。今天盘中龙哥已经在VIP群里分享的新媒股份正是对标中文在线!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