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桑田路加仓中工国际抢占中字头最高板,炒股养家转战主板次新
0人浏览 2023-04-17 18:56

龙哥语录:炒股要听党的话,中国股市是政策市,理解政策才能抓到风口。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金融、基建、半导体、业绩增长

亏钱效应标签:传媒、人工智能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

卓然股份:3机构合计买入1.59亿。

华正新材:3机构合计买入1.05亿。

海信视像:4机构合计买入1.18亿,1机构卖出1427万。

洲明科技:4机构合计买入1.1亿,1机构卖出1738万。

吉大正元:2机构合计买入2897万。

东田微:2机构合计买入1460万。

浩瀚深度:4机构合计卖出4328万。

锡业股份:1机构买入5268万,3机构合计卖出9731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观望

1、桑田路                                           

买入:3日榜中工国际3310万,万润科技1139万。

卖出:3日榜中工国际152万。

龙哥点评:桑田路上周五买了2211万,估计今天加仓买了1100万,拿到了日内最强板块的最高板,估计明天有较高溢价。

2、炒股养家                                           

买入:柏诚股份1255万,常青股份632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上周五炒股养家小仓位练手了半导体,龙哥据此判断它他对市场并不乐观,果然今天情绪继续分歧,今天出手的两个都是主板注册制下的次新股,刚好是上市第6天,有两种解读,一是继续不看好超短行情,二是想练手新规则下的个股,龙哥觉得两种因素都有。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指数大涨散户亏钱!

今天A股市值排名前20的权重股都是涨的,三桶油、三大运营商、大金融,纷纷创出新高,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炒作持续升温,上证指数涨这么多基本都是他们贡献的。

由于资金失血过多,周五领跌的传媒和人工智能继续领跌,奥飞娱乐尝试反弹失败,曲江文旅、中国科传、贝瑞基因等连板股全线下跌。

全天自然涨停32家,跌停9家,连板晋级2家市场高度为2板,炸板率29%是中等水平,昨日首板表现+0.91%,昨日涨停表现+0.13%。老主线接连分歧,情绪延续低迷!

2.展望预判:

今天中特估大行其道,它们是游资最不喜欢的票,如果持续走强,恐怕超短情绪仍然难有改观。上证量价配合可以,光头光脚大阳线,应该当成有效突破,不少中字头个股在创新高,打不过就加入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