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炒股养家两席位抄底工业富联1.7亿,章盟主借反弹逃离拓维信息
0人浏览 2023-04-19 18:43

龙哥语录:赚钱效应指引方向,亏钱效应引发避险。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传媒、CPO、旅游

亏钱效应标签:证券、房地产、医药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

万辰生物:3机构合计买入8858万合计卖出1276万。不完全是真机构。

腾景科技:3机构合计买入4573万,1机构卖出1245万。

科拓生物:3机构合计卖出6195万。

南方传媒:2机构合计买入6419万,1机构卖出1618万。

杭叉集团:3机构合计买入7574万,2机构合计卖出4024万。

工业富联:1机构买入17944万,2机构合计卖出20244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作手新一                                           

买入:中科信息3546万。

卖出:剑桥科技5286万。

龙哥点评:昨天拿到了CPO龙头,今天板砸吃到了大肉,今天出手的中科信息,和中科曙光同属于中国科学院旗下公司,而中科曙光的地位仅次于剑桥科技,可见作手新一还是想做人工智能的算力方向。

2、炒股养家                                           

买入:工业富联8599万+8586万。

卖出:南方传媒772万。

龙哥点评:敢于用两个席位大手笔抄底工业富联,可见是看好人工智能的算力方向,并且在赌利空传闻是假消息。卖出南方传媒,说明他觉得传媒也只是反弹,并不是反弹的最强方向。

3、上塘路                                         

买入:西藏天路3587万,中科信息3401万,焦点科技2267万,3日慈文传媒3864万。

卖出:焦点科技2153万,3日慈文传媒2569万。

龙哥点评: 上塘路今天出手比较多,有点搏情绪修复的意思。

4、章盟主                                        

买入:焦点科技8023万,拓维信息1581万。

卖出:拓维信息27222万。

龙哥点评:拓维信息是人工智能的一个人气股,章盟主见股份面临压力位就直接跑了,可见他还是把人工智能当成反弹来对待。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连续调整的传媒和人工智能,迎来久违的反弹。

早盘慈文传媒顶一字,大大超预期了,加上代表着人工智能的算力方向的剑桥科技快速连板给市场带来了希望,焦点科技、超讯通信跟随连板,寒武纪、海光信息大涨。

不过龙哥并不觉得这是追涨的时机,相反恰恰成了逢高离场的机会,果然到了下午,传媒和人工智能单边回落留下长长的上影线。倒是旅游板块尾盘突袭,西安旅游卡位曲江文旅率先上板。

image.png

全天自然涨停27家,跌停7家,连板晋级3家市场高度为2板,炸板率39%稍微偏高,昨日首板表现+1.92%,昨日涨停表现+2.32%。情绪修复中规中矩,恐怕后市还有反复。

image.png

2.展望预判:

传媒和人工智能的冲高回落说明市场信心不足,主流的想法还是借反弹撤离,估计明天上午还有一次尝试,虽然龙哥长期看好,但短线需要有充分的消化整理才行。还想做人工智能的朋友,建议聚焦于算力方向。明天关注中特估和传媒的PK。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9
  • 9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