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机构游资合力攻击传媒,中国科传尾盘涨停章盟主锁仓桑田路撤退
0人浏览 2023-04-24 21:19

龙哥语录:炒股要想持续盈利必须聚焦风口。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 传媒、游戏、医药

亏钱效应标签:半导体、旅游酒店餐饮、房地产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

华建集团:3日榜2机构共买入1.46亿。

龙建股份:3日榜3机构共买入1.60亿,1机构卖出1956万。

世纪天鸿:4机构共买入1.09亿,3机构共卖出1764万。

中原传媒:3日榜3机构共买入1.20亿,3机构共卖出7500万。

南方传媒: 3机构共买入1.67亿,3机构共卖出1.73亿。

药石科技:1机构买入950万,4机构共卖出1.20亿。

欧晶科技:1机构买入530万,3机构共卖出3263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小鳄鱼                                       

买入:世纪天鸿1327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小鳄鱼在选股上一向来是很讲究的,世纪天鸿是出版分支的20cm标的,上周五还暴跌了,今天还有多家机构上榜,小鳄鱼应该是预判到了机构会买,最近不少分析师在吹世纪天鸿。

2、桑田路                                       

买入:鸿博股份4016万,龙建股份1967万,四川黄金1610万。

卖出:中国科传3238万。

龙哥点评:上周五卖出的四川黄金又接回了一部分,止盈中国科传可能是担心章盟主出货而选择抢先一步,但没想到今天章盟主锁仓未卖。 中国科传目前板数低于中国出版,但前者地位更高。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修复

AI今天回来了,不过集中在传媒!

上周五的暴跌,按套路在今天上午给了个惯性下探,强势股补跌后迎来了抄底资金的疯狂反扑,主要集中在传媒的游戏和出版分支,成了今天涨停个股数最多的板块。

龙哥看好的算力方向也有不错表现,总龙头剑桥科技下探回升涨4%,市场挖掘了一些低位补涨的个股,德科立、东田微、飞荣达,都是20cm涨停。

全天自然涨停35家,跌停22家,连板晋级3家市场高度为3板,炸板率20%属于偏低水平,昨日首板表现+4.57%,昨日涨停表现+4.39%。

2.展望预判:

情绪率先修复,指数连续两天大跌量能也缩了下来,乐观的估计明天是个缩量反弹,应该有局部热点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