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章盟主死嗑传媒中国科传又买4千万,小鳄鱼9千万反包中国出版
0人浏览 2023-04-26 18:31

龙哥语录:买入靠信心,持有靠耐心,卖出靠决心。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 新能源、汽车、旅游

亏钱效应标签:半导体、软件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

游族网络:3机构共买入1.62亿。

禾迈股份:3机构共买入2.29亿,1机构卖出6772万。

山东出版:4机构共买入1.35亿,1机构卖出1151万。

华建集团:2机构共买入1.07亿,1机构卖出2617万。

拓维信息:2机构共卖出4766万。

锐捷网络:4机构共卖出1.41亿。

太极股份:2机构共买入4772万,4机构共卖出1.84亿。

紫光股份:1机构买入4493万,3机构卖出2.76亿。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章盟主                       

买入:游族网络4912万,奥飞娱乐2147万,中文传媒6764万,中国科传4172万。

卖出:游族网络1380万,奥飞娱乐200万。

龙哥点评:章盟主前面做中科信息、中科曙光、中国科传,都是找最有市场地位的前排标的来操作,今天参与的游族网络也不例外,既要有辨识度,又要能容纳资金,估计章盟主昨天就已经入场了,今天的操作有点动摇,卖出的1380万可能是尾盘撤退的。奥飞娱乐同样也是有历史辨识度。

2、桑田路                                       

买入:鸿博股份6055万,四川黄金1830万,剑桥科技6460万。

卖出:鸿博股份1485万,四川黄金196万。

龙哥点评:继续在鸿博股份和四川黄金上操作,本周热门股的波动率显著大增,反复买卖做T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剑桥科技是CPO的龙头,干不死就死干。

3、小鳄鱼                  

买入:中国出版8872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中国出版的反包做得漂亮,卡着情绪回升的节点拉板。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大开大合

风浪越大鱼越贵,盘中情绪大起又大落,龙哥的小心脏都有点受不了了。

新能源行业全天强势掀起涨停潮,风光储锂各大分支全线上涨,同为赛道的汽车也同步跟进。赛道股的超跌反弹,一定程度上也分流了传媒和人工智能的资金。

昨天龙哥担心的风险并不是多余的,传媒板块与市场情绪同步大起大落,板块有明显的分化,后排掉队严重。前排的南方传媒与新华文轩并列市场最高板,中国传媒反包涨停,传媒总龙头中国科传震幅高达19%,这震幅都快赶上地天板了。

全天自然涨停49家,跌停30家,连板晋级7家市场高度为3板,炸板率20%属于偏低水平,昨日首板表现+2.75%,昨日涨停表现+3.2%。

2.展望预判:

指数跌幅反弹但不是普反,估计明天还是个震荡横盘的走法,强势股补跌风险还在,最佳的参与时机可能要等到周五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