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章盟主出击两游戏大票9千万主买三七互娱,榜上金股联特科技涨停
0人浏览 2023-04-28 17:40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传媒、游戏

亏钱效应标签: 医药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

剑桥科技:1机构买入1.21亿。

凯英网络:2机构共买入1.59亿,1机构卖出7628万。

中国出版:2机构共买入7304万。

福昕软件:1机构买入6503万。

索通发展:3机构共买入1.13亿,2机构共卖出5220万。

山外山:2机构共卖出3240万。

三七互娱:1机构卖出5228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章盟主                       

买入:三七互娱9208万,游族网络6923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今天出手的两个票都是游戏,挑的是传媒里面最强的分支,选的股票是能上仓位的大票。

2、桑田路                                       

买入:佰维存储2795万,3日榜中船科技11253万。

卖出:3日榜中船科技10428万。

龙哥点评:今天兑现中船科技,估计是赚了大少钱,留有小部分仓位未完全卖出。桑田路可能是佰维存储尾盘的拉升时才进去的,属于踏空上午行情的应对做法。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ICU与KTV之间快速切换,不知不觉传媒又新高了!

昨天龙哥大声疾呼准备好弹药,专门提醒传媒的布局良机,今天传媒板块低开完美的走完了调整,迫不及待的拉升大涨,调整充分的人工智能板块也同步跟进助攻!

传媒大涨,少不了连板和反包,长江传媒高开秒板晋级2板,南方传媒、皖新传媒、城市传媒相继反包涨停。游戏、出版、影视、广电等分支全部都有不俗表现。

昨天剑桥科技的跌停,其实就是CPO概念调整结束的信号,不少资金就等着它跌停进去抄底,昨晚龙哥从龙虎榜淘到的金股联特科技高开高走不久就收获20cm涨停!

 image.png

全天自然涨停88家,跌停11家,连板晋级2家市场高度仅为2板,炸板率14%属于较低水平,昨日首板表现+2.38%,昨日涨停表现+2.55%。

image.png

2.展望预判:

传媒这个放量大涨,估计节后还能有惯性上行,还没追上的可以等消化整理后再考虑。5天假期时间太长,龙哥今天就不猜节后的走法了,祝大家节日快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4
  • 14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