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方新侠炒股养家踏空传媒忍痛追入,多机构5.4亿净买新华保险
0人浏览 2023-05-04 18:16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传媒、游戏、中特估

亏钱效应标签:半导体、旅游、餐饮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

新华保险:3日榜4机构共买入6.94亿,2机构共卖出1.6亿。它是中特估里面保险的龙头。

华建集团:4机构共买入1.08亿。

遥望科技:2机构共买入9980万。

太极集团:3日榜4机构共买入2.43亿,3机构共卖出1.69亿。

秦港股份:1机构卖出762万。

机器人:1机构卖出2723万。

长江传媒:3日榜2机构共卖出4592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方新侠                       

买入:游族网络10311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像方新侠这样级别的游资大佬,想出手游戏也只能挑游族网络这种大票来做加速,正好也是章盟主前一天买过的,只可惜章盟主选择了离场,龙哥觉得撤得早了,接下来走趋势很容易。

2、炒股养家                       

买入:分众传媒6449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分众传媒算是传媒板块里很后排的补涨标的,炒股养家此时进场是无奈之举,和方新侠很像,两者的差别在于炒股养家不愿去帮别人抬轿。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节前火爆的传媒游戏,今天继续高举高打,赚钱效应爆棚!

因为传媒表现超预期了,不少粉线害怕不敢追高,龙哥早盘及时提示传媒是当下最好的选择,连板股主要就分布在这条主线上。

image.png

除此之外,中字头/一带一路/中特估的表现也不俗,秦港股份2连板,万年不涨的民生银行放量涨停,银行板块走出放量突破的大阳线,龙哥隐约觉得资金在向这个方向集结。多家中药股近日季报业绩表现亮眼,今天也成为新崛起的题材,多达8股涨停。

全天自然涨停79家,跌停11家,连板晋级19家市场高度为3板,炸板率16%属于较低水平,昨日首板表现+5.17%,昨日涨停表现+5.21%。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指数暂时没有大的风险,不是当前关注的重点,超短情绪可能延续火爆。传媒连续两天放量大涨,估计明天还有冲高,可能会有放量滞涨或者冲高回落的现象,注意板块内的个股分化。今天强势的中字头的个股,可能获得踏空资金的青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