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章盟主大肉止盈漫步者,小鳄鱼小仓位止盈两个20cm标的
0人浏览 2023-05-05 18:46

龙哥语录:买入靠信心,持有靠耐心,卖出靠决心。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中特估、一带一路

亏钱效应标签: 新能源、医药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遍地假机构

彩讯股份:1机构买入3766万。

三七互娱:3日榜1机构共买入1.68亿,3机构共卖出3.7亿。

慈文传媒:4机构净卖出6616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章盟主                       

买入:3日榜游族网络7454万,3日榜漫步者517万。

卖出:3日榜游族网络8958万,3日榜漫步者7199万。

龙哥点评:可以明确看出来章盟主要兑现, 游族网络是主要是上周五买的,昨天卖了大部分,今天把剩下尾货卖掉了,昨天进来的方新侠只卖出了3成仓位,今天果然有个大冲高,这点肉是章盟主吃不到的。漫步者主要的持仓是3天前买的,估计是逢低布局,今天大肉止盈。

2、小鳄鱼                          

买入:无。

卖出:汉仪股份1296万,彩讯股份2394万。

龙哥点评:汉仪股份应该是上周五和昨天买的,因为量小没有上榜,今天选择止盈兑现,想必有非常丰厚的大肉。彩讯股份也是20cm标的,结合汉仪来看,小鳄鱼这次是挑20cm小票来操作,不敢上仓位。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主线一分化,热点就开始分散,资金不再积极,3500多家下跌。

昨天龙哥准确预判到了传媒的分化,后排个股逐渐被淘汰,长江传媒继续顶一字晋级,盘中有少量的抛盘未能砸开,掌阅科技、皖新传媒二进三成功,中国出版、奥飞娱乐晋级2板,使得传媒的连板梯队保持着阵型。

从传媒出来的资金,一部分跑去挖掘了教育,这可以算是传媒大方向内很边缘的分支。一部分跑去了证券和地产,两者都有中特估的补涨意味,而一直不受待见的赛道股继续下台阶式的向下寻底。龙哥提示打板的中国银河上周五涨停炸板,今天又来了个涨停炸板,累计涨幅也有15个点了。

image.png

全天自然涨停37家,跌停5家,连板晋级10家市场高度为4板,炸板率20%属于较低水平,昨日首板表现+2.39%,昨日涨停表现+2.58%。

2.展望预判:

指数还是鸡肋状态,不是当前关注的重点,超短情绪可能在热点转换过程中不温不火。传媒今天如期走了分化,明天应该会有进一步的分化,上周五龙哥提示了大家传媒的抄底机会,今天龙哥就提示一嘴风险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