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最新索赔动态|股票征集汇总(2023年5月12日)
0人浏览 2023-05-12 16:4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八十五条,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按照规定披露信息,或者公告的证券发行文件、定期报告、临时报告及其他信息披露资料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致使投资者在证券交易中遭受损失的,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发行人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以及保荐人、承销的证券公司及其直接责任人员,应当与发行人承担连带赔偿责任,但是能够证明自己没有过错的除外。

资深金融、证券律师,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具有丰富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代理经验,代理股民起诉风华高科、祥源文化、佳电股份、罗平锌电等数十家上市公司,已为近千名股民拿回赔偿款。洪鹏律师是证监会下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公益律师,浙江省律师协会证券专业委员会委员。

本周焦点

1、惠而浦:第7批案件已收到一审判决,诉讼时效将至。

在2016-4-22至2017-7-26之间买入,且在2017-7-26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股民可以报名参与索赔。

2、北特科技:一件案子已于5月9日线上开庭。

3、安通控股:一案已于5月5日于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

4、众兴菌业:一案已于5月8日于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

在2021-8-25至2021-10-15之间买入,且在2021-10-15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股民可以报名参与索赔。

5、风华高科:最后一批案件已于5月12日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

6、东方网力:定于5月15日于北京金融法院一审开庭。

7、粤传媒:部分案件定于6月8日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

8、宋都股份:一案将于6月15日于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9、桂东电力:一案将于6月27日于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其余投资者请耐心等待该案判决。

10、交大昂立:目前交大昂立仅仅公告要对16-21年年报数据进行更正,但更正后的数据并未披露,需要等待其更正公告披露后才能启动维权程序。我们会关注该案进展,如果到时候需要提供材料,我们会及时通知。

11、天沃科技:2023年4月28日,披露《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在2023-4-27收盘前买入并持有该股票的股民可以报名参与索赔。

12、ST华铁:披露《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

在2022-1-1至2023-4-28之间买入股票,且在2023-4-28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股民可以报名参与索赔。

13、*ST新纺:披露《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提示 性公告》。

在2017-4-20至2023-4-26之间买入股票,且在2023-4-26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股民可以报名参与索赔。

14、鹏欣资源:示范案件一审胜诉。

在2019-2-28至2019-4-24之间买入,并且在2019-4-24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股民可以报名参与索赔。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同花顺APP搜索“维权平台”找到报名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参与由银柿财经和浙江法制报联合组织的维权索赔。

索赔相关咨询

客服电话:952555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