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芯片个股异动 瑞芯微触及涨停

2023-03-17 14:17: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瑞芯微603893)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7次。

  异动原因揭秘:1、3月10日互动回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领域为AIoT,能够为客户布局各种场景的算法及应用提供差异化算力的AIoT芯片平台,内置NPU模块具有高效、灵活、可靠和开放的优势,为瑞芯微及广大合作伙伴在AIoT技术领域的发展和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2、公司主营业务是致力于大规模集成电路及应用方案的设计、开发和销售,为客户提供芯片、算法等完整参考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是智能应用处理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其他芯片及组件产品。

3、在消费电子应用领域,公司高端SoC芯片产品正逐步进入国际高端消费电子市场,公司成为国内少数与英特尔、谷歌、三星等国际IT行业巨头均有深度合作的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

4、在人工智能系统平台方面,公司推出了高性能、高扩展、全能型芯片RK3399,适用于图像识别、智能安防、无人机、语音识别等应用领域。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4-11
瑞芯微
击败了8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高抛低吸。
长期趋势已有17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5亿股,占流通A股70.5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1.78元。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