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一带一路个股异动 龙建股份触及涨停

2023-03-17 14:46: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龙建股份600853)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9次。

  异动原因揭秘:1、3月16日,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政府新闻处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在外贝加尔边疆区建立国际超前发展区。国际超前发展区是独特的机会,它将为正在落实的项目提供特别行政条件。国际超前发展区的创建将成为该地区的增长动力,吸引投资到该边疆区。

2、公司与俄罗斯天然气汽车运输联盟于1992年共同成立了伊哈公司,公司持有伊哈公司59.47%股份,俄罗斯天然气汽车运输联盟持有伊哈公司40.53%股份。公司也在俄罗斯成立了莫斯科分公司。以往因汇兑风险等原因,截至目前尚未在俄罗斯参与相关项目。

3、公司主营业务为公路工程建设施工。

4、公司先后在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获得项目。公司在取得施工任务的同时,将通过技术咨询、联合体等方式,与“一带一路”省份及沿线国家分享项目实施经验和施工技术,打造了龙建品牌、增强了龙建影响力。公司将继续实施国家“走出去”发展战略,把握中蒙俄经济走廊、“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机遇。

5、公司属于国有企业。公司的最终控制人为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4-10
龙建股份
击败了2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回落整理中且下跌有加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50亿股,占流通A股44.8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02元。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