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ST板块异动 *ST中潜触及涨停

2023-03-17 15:00:0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ST中潜300526)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

  异动原因揭秘:1、22年3月拟增资并控股光伏跟踪支架公司瑞智中和,该公司的2.5gw光伏支架项目于22年5月份开建。

2、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事潜水装备等适宜各类人群的涉水活动防护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和潜水服务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潜水服、渔猎服、潜水配套服务、潜水装备、互联网大数据服务。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4-11
*ST中潜
击败了1%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处于空头行情中,可能有短期反弹。
中期趋势有加速下跌的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5亿股,占流通A股56.0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19元。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