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核心观点(7.13)
0人浏览 2022-07-13 13:42

        早参的核心观点:大盘跌破了3290的颈线位,各大指数都是三连阴,行情的阶段性高位的标志,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减仓。同时,短线投机情绪还在,还不至于完全退潮,可以小仓位打野,所以,短线模式下调至2成,中长线模式再次下调,下调至5成,后续会在5成的基础上做做高抛低吸加减仓。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大盘今天会有一个反抽动作,反抽目标是3300~3310位置,减仓机会。

         午评的观点:大盘低开,然后翻红,震荡下行,又翻红,上午收盘3293.29。

        有个高手前辈讲过:决定仓位的只有一个因素,就是风险收益比,我深以为然。今天市场情绪不错,打板资金在风能题材得到了满足,也带起了整体的情绪,但是指数分时图明显的黄白线分离,相距大于0.5%,小票的反弹力度大于权重,这是由于小票本身的弹性好,而成交量是缩减的,所以,今天的翻红大概率还是反抽,按计划减仓。

        以上。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