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两个剧本(7.14)
0人浏览 2022-07-14 10:54

       隔夜,道指-0.15%,纳指+0.12%,标普500-0.08%

       上证成交量3941亿,深市5482亿,其中科创板463.1亿,创业板1710亿,北向流出68.74亿。

       大盘反弹最高3297,不及预期的3300就随后回落,收盘3284.29,半年线是3284.63。

       言简意赅:不必过于悲观。

       隔夜美股低开震荡高走,收盘跌幅收窄,对A股的负面影响变小。两市成交量0.92万亿,缩量反弹收小阳星,技术形态是下跌中继,接下来两个剧本:

       差剧本是再往下探,寻求3210的支撑,这里应该是本次调整的极限位,可以大胆上仓位。

       好剧本是围绕半年线来回拉锯,反复震荡,操作上就是高抛低吸的机会。

        以上。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