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小心被套(8-8)
0人浏览 2022-08-08 09:57

        上周五,道指+0.23%,纳指-0.50%,标普500-0.16%

        上证成交量4141亿,深市5813亿,其中科创板854.1亿,创业板2206亿,北向流入29.34亿。

        两市成交量0.99万亿,略有放大,数据分析是机构有回流、游资在撤退。

        周末最大的消息就是 美丽国通过了一个芯片法案,这也是芯片在上周成为热点的一个重要原因,但是,今天不是一个好的买点,特别是早盘,这样追高,被套是大概率。

        还有,打板的玩法正在退潮期,整体氛围还没有回暖,所以,打板应该休息了。

        而做趋势的反而迎来了不错的机会,注意,也不要追高,等回踩支撑位再出手,这样稳妥。市场目前就是一个存量市场,所以结构化行情是常态。本周,向下有可能会再破3200,向上也可能摸一下3260,预计就是震荡横盘为主,但是不用悲观,也不要太乐观。

       仓位控制在5~8成比较合适,高了抛一点,低了接回去,来回做差价的模式。

       以上。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