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市场先生迎来了范冰冰(8.25)
0人浏览 2022-08-25 10:40

       隔夜,道指+0.18%,纳指+0.41%,标普500+0.29%

       上证成交量4584亿,深市6677亿,其中科创板679.7亿,创业板2273亿,北向流出66.15亿。

       任老的一封内部公开信,变成网红公开信,却带来了资本市场的一次风暴,其实这只是一个导火索,市场本身就有调整的内在需求,可以解读为借机洗盘。

        昨天的跌还有一个板子要打到宁德时代的主力资金身上,宁王的中报业绩超预期的好,但是却遭遇猛烈的兑现抛压,作为成长股的代表,自然引发成长板块集中兑现,也作为创业板和深市的权重大票,把指数也带沟里去了,情绪去到一个冰点位置。

         择时很难,迎难而上。

        之前就已经提醒大盘有蹲一蹲的概率,本周一也提示了趁反弹减仓至3成以下,而昨天是提示最少可以7成仓位的。

        隔夜美股止跌收涨,今天A股平开或者略高开,然后惯性下杀,V起,这是今天最有可能的剧本。即使没有V起,继续跌,也是可以继续加仓的,因为关键一点,目前这个位置市场整体还是估值低位区域,也没有系统性风险,昨天盘后央视消息,国常会有最新的政策部署。

      是有具体数字目标的。利好来了!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