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指数无忧(8.26)
0人浏览 2022-08-26 09:26

        隔夜,道指+0.98%,纳指+1.67%,标普500+1.41%

        上证成交量4195亿,深市5670亿,其中科创板569.9亿,创业板1881亿,北向流入16.71亿。

        两市成交量0.98万亿,缩量反弹,从技术角度看,沪深两市都是MACD死叉,理论上,市场还有继续下滑的惯性,从昨天盘面来看,红绿家数是2074:2691,分时图是白(APP是黑)上黄下,显然涨的大票为主,小票是跟涨。从板块来看,跌幅前三是电气设备、矿物制品、半导体;涨幅前三是煤炭、石油、运输服务,保险居然排第四,领涨的是中国平安,绿安变红安了。从板块表现可知,还是能源及相关产业受到资金的青睐,这些都和目前全球的经济环境和气象情况相契合的。

        相信会延续好一段时间,所以中期视角来看,机会在此。

        短线视角来看,虽然大盘有继续下滑的惯性,但是不!悲!观!,昨天大票的表现已经给了答案,实在是跌不下去了,为什么?我们可以看看有“宇宙行”的市盈率和市净率:动态PE1.3x,PB0.52,再看看红安的:动态PE6.5(昨天股价涨了3.58%)、PB0.93。已经处于极度低估的位置,权重大票基本都是这情况。所以,就算不怎么涨,跌也没有多少空间了,所以,指数无忧。

        既然指数无忧,剩下的就两样,1是做和指数相关度高的品种,越跌越加仓,至少可以跟上指数的反弹;2是做趋势保持良好的品种,能经历指数大起大落而不受影响的,就是市场之选。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