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月来了(9.1)
0人浏览 2022-09-01 10:11

       隔夜,道指-0.88%,纳指-0.56%,标普500-0.78%

       上证成交量4318亿,深市5706亿,其中科创板578.5亿,创业板1871亿,北向流入79亿。

        短线而言,上证60分钟级别出现MACD底背离信号,这样大概率有反弹,反弹的目标是收复3230点位,成功了,后续就以横盘震荡为主,然后等待一个契机收复20日线和60日线,如此就会化解日线级别的空头形态。如果反弹失败,则会去下探前期的低点,也就是3155附近,这里恰好是250周周线,是一个比较强的技术支撑位,空头的能量基本释放完毕,冰点过后的情绪恢复了,反弹也就会自然而来。

       中报随着8月的结束而结束了,爆雷和惊喜都基本没有,大部分都在市场预期之内。而前期政策方面利好的累积作用会逐渐发挥出来,等待3季报的验证。10月16日的大会前夕,相对而言就是一个空窗期,只要外围不出幺蛾子,市场就会按自己的运行轨道惯性而行。

        综上,9月的预期不悲观。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