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小奥搅局(9.2)
0人浏览 2022-09-02 09:58

        昨天跌幅前三的是旅游-2.81%、互联网-1.58%、证券-1.51%。为什么反弹不成功?从板块跌幅排名就可见一斑,恐怕和鹏城和蓉城都静默有关,从经济和地理来看,两个都是战略重镇,尤其是鹏城。

        无奈又一次被小奥搅局。当然,从技术角度看,日线级别的下行趋势没有走完也是市场自身的一个原因,所谓顺势而为,前提就是尊重趋势。不过也真没必要慌里慌张,经历过3、4、5月份魔都的大事件,相信无论政府还是民间,应对经验只会越来越成熟有效。

        同样,从技术角度看,如果大盘去到3155,甚至破了3155,则日线级别就会出现MACD的底背离,又是一次博反弹的机会。正所谓,别人恐慌的时候,就是我们可以贪婪的时候。

        任何时候,能控制回撤和加厚利润,最有效的办法是仓位管理,目前的时点,只要标的品种没有选错,逢低加仓不会错到哪里去。不知道什么标的品种的,请参看前文

        仓位建议,弹性6~8成。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