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节奏问题(9.7)
0人浏览 2022-09-07 11:02

         隔夜,道指-0.55%,纳指-0.74%,标普500-0.41%。

        上证成交量3786亿,深市4905亿,其中科创板491.2亿,创业板1555亿,北向流出38.99亿。

        昨天红盘家数达到3600+,是真的普涨,印证了昨天说的情绪和估值都在低位形成共振,会产生大级别的反弹,略显不足的是成交量不是很够,两市成交量才0.87万亿,如果能上9千5百亿会比较理想。还有一个问题是昨天跳空高开留下一个缺口,按过去的经验,补是大概率,所以会是一个拖后腿的担心。不过,如果能够持续放量,留着不补,也还是可能的,也是市场转强的信号。

        从盘面来看,光伏是昨天最吸引睛又吸金的板块,也是近期从高位大幅杀跌的代表之一,昨天这些成长赛道又复活了,反而低位的大权重表现落后,这也说明,目前还是结构化的市场,而且分化还是挺严重的,后续再普涨难度比较大,低位的有安全性但短期不一定受市场待见,需要更多的耐心。

        隔夜美股跌了,中概股也表现不尽人意,这大概率会影响A股低开,不过,从整体环境看,昨天的大阳线,大概率会是一波行情的启动点,如此,剩下的就是节奏的问题了,如果节奏感不强的,逢低加仓,然后耐心等待或许是好策略。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