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不及预期(9.9)
0人浏览 2022-09-09 09:40

       隔夜,道指+0.61%,纳指+0.60%,标普500+0.66%。

       上证成交量3287亿,深市4596亿,其中科创板440.1亿,创业板1454亿,北向流出0.86亿。

        不及预期,主要有两点:1是创业板指的分时一路向东南,2是成交量没有继续放大。按理说水足的环境下,创业板应该表现比主板要好,可是没有。还有一点小疑惑的是美股反弹幅度不小,A股不说高开,居然连个平开都没有,这就有点反常,事出反常必有妖。减仓避妖!

        隔夜美股继续收涨,今天应该还有冲高的概率,减仓机会。

        短线模式,可以下调至2成以下,尤其是做成长赛道的,预计波动更大,先高抛不会错。中长线模式的,可以下调至3~5成。

        不过也无需恐慌,以上只是从择时的角度考虑,由于权重大部分都处于低位,指数下行空间真的有限,预计也就是前低3155附近。如果是做低估值的,和指数相关度高的,下行反而是低位加仓机会,后面反弹了就可以T出做差价。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