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会说话的K线语言(38)---两阴夹一阳空方炮在实战中避险作用!
0人浏览 2023-01-19 06:59

我们前面讲完了三根K线组合两阳夹一阴多方炮在实战中的应用技巧!今日我们讲解三根K线组合两阴夹一阳空方炮在实战中避险作用:

     一、 两阴夹一阳空方炮概念:两阴夹一阳空方炮这种K线组合形态,即指某只个股在第一天收出了一根实体中阴线,次日,该股的价格并未出现持续性的下跌,而是收了一根反弹阳线,但第三天又未承接第二天的反弹走势,反而再次收出中阴线,实体也基本等同于前两日K线的实体部分,越大越好。在低高位与中位出现是一种典型的下跌组合形态。

QQ截图20230114125945.png

二、案例:科林电气、2022年8月26日-8月30日出现两阴夹一阳空方炮形态,随后展开了一波下跌行情!

QQ截图20230114130003.png

三、案例:陕西黑猫、2022年6月15日-6月17日出现两阴夹一阳空方炮形态,随后展开了一波下跌行情!

QQ截图20230114130851.png两阳夹一阴多方炮组合出现后,你知道在哪个点位买入或卖出吗?买入或卖出后后面上涨或下跌的最小与最大价值是多少吗?如果想学会这些实战真技术,可以选择这边开户入金加入这边客户专属服务群里领取!千金在手不如一技在身!更多牛股直接点击链接一元进群体验!

该内容有首创证券投资顾问高展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7120001.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首创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712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