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小鳄鱼8000万打板炬光科技 ,3机构1.56亿围猎钧达股份
0人浏览 2023-02-23 18:56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证券、一体压铸、光伏

亏钱效应标签:人工智能、信创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北向不流入,内资不干活,新规让游资们作壁上观,市场缺乏活跃度,进而市场承接大受影响,于是指数也调整了。

刚开盘,市场最高板东易日盛与人气股汉王科技双双跳水直奔跌停,人工智能的另外两个人气股鸿博股份和海天瑞声也是紧跟着跳水,自此市场又失去了一个热点,资金没有可去之处,市场活跃度大降!

龙哥昨天抓到3个涨停标的,上午一开盘就讲了操盘思路,坤泰股份涨停炸板回封,中国卫星和三变科技都给了7个点以上的冲高止盈机会。

image.png

全天自然涨停20家,跌停1家,连板晋级4家,炸板率17%是比较低的数值,昨日首板表现+0.39%,昨日涨停表现+0.57%,昨日连板+1.86%。数据上看,情绪仍然是低迷状态。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注册制新规的影响之大,龙哥事先料不到,但应对得非常棒,帮助粉丝们规避了风险。龙哥觉得指数的没有深跌的风险,值得逢低布局,情绪的恢复只是时间问题。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重点关注:

钧达股份:3机构合计买入1.56亿。

岱美股份:3机构合计买入6228万,2机构合计卖出2160万。

炬光科技:1机构卖出8057万。

石英股份:1机构卖出6260万。

奋达科技:2机构合计卖出2758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小鳄鱼                                                                          

买入:炬光科技 8076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 Apple Watch即将支持无创监测血糖,苹果公司采取的是另一种被称为硅光子学的芯片技术以及吸收光谱测量程序,炬光科技的产品可能用于其中。小鳄鱼、西湖国贸等游资买入,正是做事件驱动首板的思路。

2、方新侠                                                                          

买入:湘财股份6617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湘财证券是证券板块当前的人气标的,今天有多家游资买入上榜,其实是它们在想办法切新的题材,游资们看好的只是证券板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