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人工智能10倍妖股之争 , 花落谁家?
0人浏览 2023-03-29 17:45

人工智能10倍妖股之争,海天瑞声VS剑桥科技,谁能拔得头筹?

一,海天瑞声(图一),2023年1月3日股价低点59.3元,目前股价258元,涨幅4.37倍,如果股价上涨到593元,即可完成10倍涨幅。

图片.png

股价持续上涨看点:

1,公司已合作了多家海外知名科技企业,包括Microsoft等。 公司的多语种、以及OCR数据集帮助众多海外公司进行其全球化扩张。

2,近年来公司收入结构中有大约90%的贡献来自于智能语音和计算机视觉业务领域;自然语言业务对公司整体贡献大约在10%左右。

3,公司在国内AI基础数据服务行业排名第二,市场占有率为 13%,公司提供的训练数据覆盖智能语音、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等多个AI核心领域。

二,剑桥科技(图二),2023年1月3日股价低点11.07,目前股价37.66,涨幅3.41倍,如果股价上涨到110元,即完成10倍涨幅。

图片.png

股价持续上涨看点:

1,公司向微软供应高速光模块产品今年800G将迎快速上量。

2,公司对包括CPO产品的相关光电混合封装技术进行研究。

3,公司在光模块技术、自主光器件和在板激光器技术(BOB)等具有较强的集成和产业链整合能力,22年公司集中研发资源支持重点项目如新一代100G 单波产品系列等。

总结:海天瑞声代表的数据模型方向,剑桥科技代表的是算力方向,而且这两个一个是代表10厘米的趋势接力方向,另外一个是代表20厘米的趋势接力方向,那么最后花落谁家,率先完成10倍涨幅?我们拭目以待,你认为谁的潜力更大?欢迎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

VIP战队建仓标的:股价5元左右,流通市值不到30亿,前面一带一路核心趋势标的,精准回踩20日均线,即将开启新一轮的主升浪!新用户可1元体验7天!

进VIP群领取:建仓金股【600XXX】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