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即将迎来拉升的五只短线标的!
0人浏览 2023-03-30 16:38

1、创业黑马

股价34.67元, 市值58亿

备注:阿里达摩院AI合作+创业服务+在线教育;子公司数智云科拟与阿里达摩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摩院M6大模型为全球最大的AI预训练模型。最近高位剧烈波动,短期留意回踩10日均线的趋势线机会。

2、中润资源

股价4.88元,市值45.3亿

备注:金矿+加拿大锌业+剥离房地产;前面的换手高度标的,最近高位持续回调,短期回踩20日均线,一旦企稳也会有短线参与机会。

3、汉的信息

股价13.68元,市值118亿

备注:ERP+百度AI合作+工业互联网,百度持有公司4.96%股份,公司是百度文心一言首批先行体验官,股价回踩趋势线,留意企稳机会。

4、值得买

股价48.36元,市值64.3亿

备注:直播电商+web 3.0+NFT+新零售;公司主营业务为运营消费内容平台什么值得买网站及相应的移动端,主要产品为互联网效果营销平台等。最近高位缩量回踩20日均线,留意企稳机会。

5、数据港

股价35元,市值115亿

备注:数据中心+人工智能+2022年营收增长;可以支撑大客户每秒200亿亿次运算量级的算力,可广泛支持人工智能、AIGC等领域发展。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点赞+关注。

VIP战队建仓标的:股价5元左右,流通市值不到30亿,前面一带一路核心趋势标的,精准回踩20日均线,即将开启新一轮的主升浪!新用户可1元体验7天!

进VIP群领取:建仓金股【600XXX】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深圳新兰德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780622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