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尔街下一个重头戏是,垃圾!
0人浏览 2023-05-29 16:52

只需要七家公司,就可以让一个指数上攻20%以上,这就是纳斯达克的牛逼!

image.png

FANG带领科技行业一飞冲天,英伟达超预期,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英伟达黄仁勋:未能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的公司将会消亡】英伟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人工智能开启了巨大的机遇,灵活的公司将利用人工智能来提升自身地位,同样的,未能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的公司将会消亡。 黄仁勋指出,我们正处于一个重大的科技时代的开端,就像个人电脑、网路、移动设备和云端一样。但人工智能更具基础性,因为每一个计算层面都被重新塑造了。从我们编写软件的方式到处理方式,人工智能从根本上改变了计算。

image.png

那华尔街下个重头戏是什么??是垃圾,没有错,就是垃圾行业!!

除了AI,华尔街今年最钟爱的股票还与”垃圾“有关,因为美国和各州政府的绿色推动正在将垃圾变成财富,并推动处理垃圾的公司股价上升。

美国垃圾行业最大的参与者Waste Management 公司和 Republic Services 公司,自拜登总统8月签署气候、税收和医疗法案以来,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尽管最近有所下跌,但这些股票仍是华尔街的热门选择,可以在可持续发展热潮中走高。

image.png

垃圾填埋场所有者预测,由于对回收材料的需求不断增加,以及从原本会渗入大气的排放中制造能源的税收优惠,将带来数亿美元的额外利润。

Republic Services 公司的CEO Jon Vander Ark表示:“我们很幸运能正身处大趋势之中。我们过去认为每年实现5%的利润增长已经不错,现在我们正处于两位数的利润增长模式。”

而对A股来说,但凡和环保沾边的公司,都是“垃圾中的战斗机”,根本不会有牛股一说!因为他们想有两位数的中期增长模式几乎就是笑话!看看A股中还算比较牛逼的环保股,业绩都是惨不忍睹,看看这些标的,你听过的都快退市了吧~~~~··

image.png

让垃圾变成财富,让绿色成为获取能源的支柱,不得不承认,老美干这个事情还是很认真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再利用材料的努力,使挖掘垃圾填埋场获取能源,以及筛选垃圾以生产清洁剂瓶和纸箱等绿色经济的热门商品,变得更加有利可图。

垃圾处理 公司有206个活跃的垃圾填埋场,与英国石油公司的一个部门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在其43个垃圾填埋场安装天然气厂。该公司还斥资约2.75亿美元建造了四个聚合物加工设施,这些设施将对路边收集的塑料进行分类,并将其制成薄片,制成新的瓶子和罐子。

“垃圾填埋气基本上是唯一一种,不以食物换燃料的可扩展生物燃料。这些项目不需要任何补贴。“

共和废品处理公司最新一季报显示,截至2023年3月31日第一财季盈利3.84亿美元,同比增长9.06%;总营收35.81亿美元,同比增长20.62%。

一个就是专门提供固体垃圾收集和处理的服务公司,一季度利润可以做到3.8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7.8亿,按照这个速度一年的利润要超过一百亿人民币,如果每年还可以是两位数增长,那么这个股价好像还有上升空间~~~~·

顺便说一句:有个新闻不知道大家关注没有~~~比尔盖茨280亿押注的就是这家公司!

image.png

ANYWAY ,不管美股怎么走,希望这上涨的风气可以传到A股,我们还是希望天天长红,要不然散户如果都跑了,机构也玩不下去啊

做个小广告,我们的某个组合持仓目前收益超过13%,今日大盘整体萎靡不振的情况下,我们仍旧有整体1.89%的净值上涨,继续观察!!!

image.png

筹码剖析,点击筹码剖析,体验组合标的,哪怕是仅供参考也是值得一试!

本产品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不能在任何环境下长期有效,历史收益不代表未来收益。本产品不能确保投资者获得盈利或本金不收损失,投资者需自主做出投资决策并独立承担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504002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