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 人工智能引领沪指放量大涨创新高,方新侠1.9亿打板中国联通
0人浏览 2023-03-01 18:37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人工智能、信创、通信

亏钱效应标签:光伏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3月第一个交易日,在人工智能的带领下,伴随着北向资金扫货70亿,上证指数沪指一举突破3310的压制,放量创新高,牛市氛围又回来了!

市场高度唯一3板的九牧王高开震荡,龙哥猜到今天是科技股的天下,于是早早提醒铁粉们止盈九牧王,25%的大肉!龙哥还猜到了超短资金会去聚焦华脉科技,全天大单顶一字没有给参与的机会。

image.png

龙哥给的人工智能三剑客之二的浪潮信息和海天瑞声是全市场的焦点,它们持续走强,不断强化了市场对于人工智能走第二波的信心,午后汉王科技一杆子拉板,指数也是结束盘中调整震荡走高。

全天自然涨停27家,跌停没有,连板晋级4家,炸板率34%,昨日首板表现+2.44%,昨日涨停表现+2.82%,昨日连板+4.18%。数据上看,情绪延续修复态势。

image.png

2.展望预判:

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指数,但愿这次是成功突破,如果确认了突破,情绪有望进一步修复,龙哥提醒大家打起精神来!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重点关注:

多利科技:4机构合计买入2.39亿合计卖出859万。

安图生物:2机构合计买入8840万,3机构合计卖出6368万。

博彦科技:1机构买入3674万。

中国联通:1机构卖出7108万。

石英股份:1机构买入5453万,2机构合计卖出7531万。

九牧王:2机构合计卖出3923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方新侠                                                                          

买入:中国联通19219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一下出手了1.9亿,方新侠这次重创押注数字经济,同时有也是中字头概念,如果指数也能配合着走一波上升趋势就更妙了。同时上车的还有安信西安曲江池南路、国君上海新闸路、申万宏源上海昌化路,英雄所见略同。

2、上塘路                                                                          

买入:汉王科技4628万。

卖出:凯龙高科1809万,慧博云通665万。

龙哥点评:估计做汉王科技也是情绪套利的思路,昨天上塘路做的两个涨停票,应该是都走了,这种模式不适合散户在第二天再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7
  • 17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