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奥飞娱乐4板打开高度机构大买传媒,小鳄鱼1.7亿上车完美世界
0人浏览 2023-04-12 18:47

龙哥语录:热点就是印钞机,抓住主线,想亏钱都难。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传媒、数据、人工智能、游戏

亏钱效应标签:酿酒、食品、医药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大举买入传媒

博纳影业:机构合计买入1.13亿,机构合计卖出2900万。

浩瀚深度:4机构合计买入7561万,1机构卖出775万。

微导纳米:3机构合计买入9586万,2机构卖出3188万。

完美世界:1机构买入5196万,1机构买入1036万卖出1805万。

鼎通科技:2机构合计买入4153万。

光线传媒:2机构合计买入13120万,1机构卖出10052万。

冰川网络:2机构合计买入3557万,1机构卖出2658万。

遥望科技:2机构合计买入4417万,4机构卖出1.84亿。

精测电子:2机构合计卖出2.11亿。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小鳄鱼                                           

买入:完美世界17691万,卓易信息1521万。

卖出:通鼎科技756万。

龙哥点评:这几天龙哥的思路和小鳄鱼惊人的一致,龙哥盘中给VIP分享的也是游戏方向,小鳄鱼选中的完美世界是行业大票,他当时一定是估计到其他游资和机构也会来做,这样出来的时候也容易。完美世界股价在向上突破,龙哥猜小鳄鱼可能会格局锁仓。 

image.png

2、章盟主                                           

买入:视觉中国5809万,浩瀚深度942万,3日中国科传7134万。

卖出:3日中国科传7395万,恒烁股份1419万。

龙哥点评:章盟主昨天转向传媒体现出大游资对市场主线的精准判断,今天全部兑现了中国科传,恒烁股份也全部兑现。浩瀚深度代表数据安全,视觉中国代表的是数据版权。

3、桑田路                                     

买入:剑桥科技 3478万。

卖出:金桥科技4067万,微导纳米 531万。

龙哥点评:桑田路近两周一直不在状态,昨天参与的金桥信息是割肉出局的,今天参与剑桥科技算是转变思路了,拿一个非常有辨识度的个股做低吸,不敢随便追高了。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AI人工智能板块大涨,网友戏称,酱香科技的时代要过去了,真科技时代要来临了!

昨天复盘文章中龙哥提示大家聚焦于文化传媒中和数据要素,果然这两个方向最有钱途。

两市终于久违的出现了4板,超短情绪算是迎来了曙光,现在就看奥飞娱乐能否再接再厉打开高度了!奥飞娱乐背后代表的是传媒和游戏的极致疯狂,今天的龙虎榜上可以看到机构都在大举进攻,希望能走出加速行情。

全天自然涨停51家,跌停1家,连板晋级7家市场高度为4板,炸板率15%是很低的水平,昨日首板表现+2.62%,昨日涨停表现+3.15%。由于热点高度集中,市场有较好的赚钱效应。

2.展望预判:

情绪今天很高涨,涨停家数和连板家数显著增加,估计明天不会像今天这般亢奋了,但文化传媒和数据还会延续强势,板块内难免会有分化,咱们去弱留强即可。指数暂时看不出涨跌趋势,结构性行情咱们抛开大盘做风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