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赵老哥20%割肉华脉科技止盈中公高科,3机构3亿逃离绝味食品
0人浏览 2023-03-07 18:33

龙哥语录:饭要一口一口吃,股要一个一个做。东一枪,西一枪,最后的结果就是这个盈利,那个亏损。市场环境好还好说,市场环境不好,容易集体计提。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基建

亏钱效应标签:人工智能、6G、军工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弱分歧

一将功成万骨枯!昨晚上交所总经理表示要促进央企估值回归合理水平,中字头暴拉分流资金,小票们直接熄火,等中字头自己回落下来小票跌得更惨,一整天市场都在制造亏钱效应。早上还幻想突破3350,转眼下午又去保卫3250了,中国股市就是这样,刚以为他要雄起,他又不行了。长长的上引线再一次说明,上面的压力还是比较大。

最高板中公高科T字晋级,身后的两个2板都淘汰了,涨停家数还是很低。今天总体上还是个弱分歧,但相对于指数的挫样,超短情绪比指数强很多。

全天自然涨停16家,跌停没有,连板晋级只有3家,炸板率27%,昨日首板表现+0.85%,昨日涨停表现+1.85%,昨日连板+4.05%。

image.png

2.展望预判:

今天市场的大幅调整,沪指连续两天放量收阴,多少还是表明了大资金对后市的态度并不乐观,超短情绪迟迟未能走出低迷状态,因此龙哥乐观不起来,暂时谨慎吧。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重点关注:

大博医疗:2机构合计买入2196万。

新里程:1机构买入1021万,1机构卖出1934万。

东风汽车:1机构卖出545万。

绝味食品:3机构合计买入10450万,3机构合计卖出29277万。股价破位下跌,机构买少卖多。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赵老哥                                                                          

买入:3日新炬网络2272万,世嘉科技1941万。

卖出:华脉科技 1374万,中公高科4976万+806万。

龙哥点评:上周五打板买的华脉科技,今天割肉出来几乎完整的吃了两个跌停板,但如果不卖不知道会跌到哪里去,节奏踏错就是这么悲剧,当前时点很不适合做这种一字顶上来的高标。中公高科的卖点,应该是吸取了华脉科技的教训。海通上海建国西路的席位,一直有争议,龙哥觉得这次应该就是赵老哥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