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奥飞娱乐秒上5板章盟主扫货传媒,方新侠与机构同时甩卖浪潮信息
0人浏览 2023-04-13 18:39

龙哥语录:炒股要想快准狠的赚钱必须买主线龙头股。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传媒、医药、旅游酒店

亏钱效应标签:人工智能、半导体

二、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大举买入传媒

美迪西:3机构合计买入1.93亿。炒的是CXO。

诺禾致源:3机构合计买入1.03亿,1机构卖出5181万。炒的是CXO。

威孚高科:3机构合计买入6784万,1机构卖出2132万。

中科曙光:1机构买入5571万。

博汇科技:2机构合计买入3896万。

凌云光:1机构买入3906万,1机构卖出2322万。

浩瀚深度:3机构合计买入5735万,1机构卖出8638万。

甬矽电子:2机构合计卖出8060万。

新华网:1机构卖出10449万。

浪潮信息:2机构合计卖出4.03亿。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章盟主                                           

买入:新华网25127万,3日中文传媒4877万,3日中国出版3789万,天娱数科3320有灵性的。

卖出:无。

龙哥点评:章盟主出手的4个票全部是传媒,可见是非常看好坚定做主线。大手笔打板新华网,是想把它当作板块中军,不过龙哥觉得新华网的节奏踩得并不好,因为传媒今天是第三天上涨了,很难走出三根大阳线的,小资金可以考虑明天低吸抄章盟主的底。

2、小鳄鱼                                           

买入:无。

卖出:凌云光2546万。

龙哥点评:今天没有大动作,凌云光应该只是走了一部分,大半仓位还没跑。 

3、方新侠                                     

买入:天娱数科2857万。

卖出:浪潮信息23898万。

龙哥点评:方新侠卖出浪潮信息,可能代表着看空人工智能了。

三、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之前AI挣大钱的人,在上海看完电影出去西安旅游了,留下一群接盘侠!

最高板奥飞娱乐高开秒板,两市终于久违的出现了5板,非常难得,连板接力的玩法终于回来了!次高板曲江文旅紧紧跟随高开3分钟上板。

昨天复盘文章中龙哥提示大家注意传媒和数据的分化,今天传媒上午冲高下午回落,龙哥在VIP群里的提示还是挺及时的。与之相应的,旅游酒店股尾盘逆势爆发,一方面是补涨曲江文旅,一方面是炒历史辨识度,西安旅游涨停,西安饮食跟风大涨。

image.png

全天自然涨停29家,跌停2家,连板晋级8家市场高度为5板,炸板率33%是中等水平,昨日首板表现+0.54%,昨日涨停表现+1.12%。情绪较周三有所收敛,但连板接力更亢奋了。

image.png

2.展望预判:

5板是一道槛,奥飞娱乐明天将接受市场考验,身后的曲江文旅也在虎视眈眈,明天将有一场大戏。传媒板块今天已经分化,明天大概率先分歧后修复,人工智能是否跟随修复,也将是明天的重要看点。龙哥觉得行情没完全走完,传媒还有低吸价值。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1
  • 11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