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炒股养家两席位1.1亿抄底汉王科技,五大游资打板拓维信息被砸
0人浏览 2023-03-03 17:37

龙哥语录:短线市场情绪有周期,正确的时候做正确的事。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基建、军工、芯片

亏钱效应标签:人工智能、酿酒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大分歧

突发利空来袭!浪潮信息惨遭来自美方的出口禁令,汉王科技再度收到关注函,近期热门的人工智能吃了一闷棍板块大幅下跌,市场情绪全天分歧。

最高板的争夺在龙哥的预期之中,九牧王没有板块助力完全没有总龙头的样子,5板之后情绪一旦分歧难免被沦为弃子。

次高板的华脉科技还是顶一字开盘,竞价成交了2.7亿,加上开盘后瞬间的分歧换子基本也消化了抛压,午后的开板主要还是受情绪拖累。

全天自然涨停16家,跌停3家,连板晋级只有2家,炸板率27%,昨日首板表现-0.37%,昨日涨停表现-0.22%,昨日连板+0.17%

image.png

2.展望预判:

人工智能板块今天是被突发利空打压的,盘中下探回升说明资金对后市还有预期,拓维信息、三六零、汉王科技、华脉科技的表现都说明资金并没有放弃,下周还有一定的操作价值,但注意个股的分化,去弱留强。如果人工智能修复不及预期,资金最可能切换的去处是基建。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重点关注:

浪潮信息:1机构买入1942万,1机构卖出4920万。

通富微电:1机构卖出3727万。

欣贺股份:1机构卖出2774万。

中国卫通:3日榜1机构买入4999万,1机构卖出5543万。

东尼电子:4机构合计卖出3.1亿。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方新侠                                                                          

买入:中成股份1302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以方新侠的资金量,今天只能算是打野,可见其并没有很强的信心。同样上车的还有无锡梁清路、炒股养家、华鑫成都交子大道、华鑫上海银翔路,操作思路还是找个历史有辨识度的个股来做套利。

2、炒股养家                                                                      

买入:汉王科技6090万+4816万,中成股份1408万,人人乐803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动用了两个席位大手笔汉王科技,操作思路是想做博弈人工智能的修复,先拿到先手权。炒股养家上周是很保守的,到了本周也还是有点谨慎的,从今天出手的三个票来看,以低吸和套利为主,估计不会格局。

3、小鳄鱼                                                                          

买入:拓维信息11134万。

卖出:拓维信息280万。

龙哥点评:小鳄鱼昨天上车了汤姆猫,今天又上了拓维信息,两个票都是做第二波突破的意图,挑的还是量能很充分的活跃股。拓维信息炸板没能回封,主要还是被情绪拖累,作为合力榜,下周一低开可能是介入机会。

4、上塘路                                                                          

买入:好利科技3515万。

卖出:中通国脉1327万。

龙哥点评:今天上塘路遭遇滑铁卢,持仓的汉王科技和中通国脉双双跌停,龙哥昨天就说到中通国脉并不是他的常见手法,龙哥隐约觉得就是做错了,今天买好利科技又回到了他的惯用手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