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产业升级1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5月5日发行,拟任基金经理陆文凯

2023-05-05 01:00: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作者:AI基金

2023年5月5日,招商产业升级1年持有期混合C(017502)今日发行,计划募集期为2023年5月5日——2023年5月25日,基金管理人为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在投资目标上,在严格控制风险、保证基金资产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对优质企业的全面深入研究,精选在产业升级过程中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为:该基金是混合型基金,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

该基金资产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会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包括港股市场股价波动较大的风险(港股市场实行T+0回转交易,且对个股不设涨跌幅限制,港股股价可能表现出比A股更为剧烈的股价波动)、汇率风险、港股通机制下交易日不连贯可能带来的风险等。

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65%+恒生综合指数收益率(经汇率调整后)*15%+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20%。

拟任基金经理为陆文凯,据了解,陆文凯先生,同济大学会计学学士毕业,曾就职于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道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北信瑞丰产业升级基金基金经理助理,同时负责投资研究部策略研究工作。自2018年6月5日起至2022年03月28日任北信瑞丰产业升级多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21年1月26日起至2022年03月28日任北信瑞丰健康生活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22年8月20日起任招商瑞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

陆文凯现管理2只基金,各基金产品收益表现如下:

基金简称基金代码截止日期日涨跌幅(%)月涨跌幅(%)年涨跌幅(%)
招商瑞利灵活配置混合(LOF)A1617292023-05-04-1.45-10.4340.03
招商瑞利灵活配置混合(LOF)C0180072023-05-04-1.47-10.48--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国新文化
  • 焦点科技
  • 中船科技
  • 华建集团
  • 秦港股份
  • 设计总院
  • 中粮资本
  • 奥飞娱乐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