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华电:签订合同

2012-09-13 18:57:2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中性

     2012 年 9 月 12 日,浙江金利华电300069)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或 “本公司” )收到了印度国家电网公司送达的关于双方签订的建设项目为 Insulator Package P193-IS01 and P193-IS02 associated with Transmission Lines for Evacuation of Power From Phase-I Generation Projects in Jharkhand and West Bengal (Part-B) & Transmission System for Meja TPS 项目的两份玻璃绝缘子销售合同。本 次签订的玻璃绝缘子销售合同总金额共计 1004.68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6356.61 万元。

    一、合同风险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合同已经生效。

    2、合同的履行期限:自 2012 年 7 月 18 日开始计算 16 个月内履行完毕。

    3、合同的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

  (1)本次合同为海外项目合同,存在一定的地缘政治风险和汇率风险;

   (2)合同履行期较长,存在不可抗力造成的风 险。

    二、合同当事人介绍

    1、印度国家电网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POWER GRID CORPORATION OF INDIA LIMITED

    (印度国家电网公司)

    法定代表人:Indu Shekhar Iha

    注册资本: Rs.100000000000

    主营业务:电力主要从事输电线路的运营,电网建设,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维护。

    注册地:B-9,Qutab institutional Area,Katwaria Sarai,New Delhi-110016

    印度国家电网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没有与本公司发生购销关系。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简述:2012 年 7 月 23 日公司收到了印度国家电网公司发出的玻璃绝缘子中标通知书(授标通知书时间为 2012 年 7 月 18 日),确定公司为项目编 号 CC-CS/193-NR1/INS-1570/3/G1 和项目编号 CC-CS/193-NR1/INS-1571/3/G1 的 玻璃绝缘子中标单位(具体详见 2012 年 7 月 24 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刊 登的中标公告); 2012 年 9 月 12 日,公司收到了印度国家电网公司送达的上述 两份销售合同。

    2、合同金额及数量:合同号 CC-CS/193-NR1/INS-1570/3/G1/CA-I/4373,金额为 CIF746.81 万美元,玻璃绝缘子数量为 603110 片;合同号 CC-CS/193-NR1/INS-1571/3/G1/CA-I/4375,金额为 CIF 257.87 万美元,玻璃绝 缘子数量为 221785 片。两份合同的总金额共计 1004.68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6356.61 万元,总数量共计 824895 片。

    3、结算方式:公司生产前支付合同金额的 10%作为预付款;

    发货后凭单据等信用证支付合同金额的 80%;

    收到验收合格证付款信用证支付合同金额的 10%。

    4、合同生效条件:已经生效。

    5、合同生效时间:2012 年 8 月 13 日。

    6、履约期限:自 2012 年 7 月 18 日开始计算 16 个月内履行完毕。

    7、违约责任:如果公司未能按合同的一般条款第 21 条履行整批货物(或其任何部分)的发货计划,则公司应在不损害采购方在合同项下的其他补救措施的 前提下,每推迟一周或不足一周交付货物或履行服务,便向采购方支付相当于未 发货物或服务合同价的 0.5%,以作为这些违约行为的赔偿,而不是罚款,直到 货物实际被发出或服务实际被履行;不过,赔偿款应以合同价的 10%为上限。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签订的销售合同金额占公司 2011 年度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44.02%。若合同得到顺利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2、本合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会造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五、备查文件

    本次签订的销售合同原件两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昆仑万维
  • 三六零
  • 拓维信息
  • 鸿博股份
  • 常山北明
  • 中天科技
  • 特发信息
  • 中文在线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