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3-03-15 18:46:26 来源: 深圳能源官微
利好

  近日,深圳能源000027)深汕盛腾4.25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南控公司实现了2023年新能源建设领域的“开门红”,打响了振奋人心的项目攻坚第一枪。

  盛腾项目是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4.25兆瓦,每年可为深汕特别合作区提供清洁电力约4046.5兆瓦时,等效每年节约标准煤约1319.7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3196.67吨,为优化地区能源供给结构、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项目于2022年11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集团以及南控公司的领导统筹下,项目团队发扬“迎难而上,实干拼搏”的工作精神,克服多项不利因素,按期顺利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目标,为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全面开发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3-27
深圳能源
击败了4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2.75万股,占流通A股0.0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2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