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云:旗下“万物研选家”发布新品并对服务进行升级

2023-06-01 21:42:26 来源: 中证网

  讯(记者 董添)6月1日,记者从万物云获悉,万物云旗下房屋改善服务品牌“万物研选家”在全国21个城市联动发布全新产品,并对服务进行升级。

  据万物云介绍,“万物研选家”的推出,意味着万物云的“蝶城+房屋焕新”正式落地,“蝶城+”生态渐显。蝶城是万物云科技围绕居民生活与资产服务需求构建的社区共享服务网络。数据显示,2022年万物云的蝶城数量从459个增长到584个,完成提效改造38个蝶城,涉及329个项目,实现收入8.2亿元。

  “2022年,在房屋焕新试点的31个蝶城中,实现了2.1亿元的签约合同额,同比增长118.8%,同时维持了超过90%的满意度。”万物云董事长朱保全表示,基于“蝶城+房屋焕新”产生的“万物研选家”品牌,做的是熟人生意,需要达到100%的客户满意度才算成功,进而形成正向反馈。

  据万物云介绍,“万物研选家”定位于房屋改善服务,依托万物云线上平台能力,与传统装修产业结合,以智能调度、房屋数字档案,助力提升用户满意度和交付品质,以研选一线大牌产品、研选身边工匠和研选工艺工法,为用户呈现“研选”的焕新生活方式,为用户提供最优性价比的房屋改善服务。

  “万物研选家”负责人周珂锐表示,“万物研选家”意在打造房屋改造焕新的新供给力量,以蝶城为地理范围,为蝶城内的老房提供居住升级的局部装修和修缮换新产品,依托研究蝶城内的房屋空间和居住者的生活需求,进而提供针对房屋老化、设计不合理的修缮方案和消费升级改善方案。“选”是落地服务竞争力,优选工匠和供应链,为“研”提供超越蝶城内现有竞品,并超越用户预期的产品和落地服务保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飞龙股份
  • 光智科技
  • 林州重机
  • 驰宏锌锗
  • 浙江世宝
  • 锦富技术
  • 中科磁业
  • 德迈仕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