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民生加银基金调研华懋科技、温氏股份等4只个股(附名单)

2023-03-24 08:35:58 来源: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民生加银基金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华懋科技603306)(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61.78)

  个股亮点:参投企业徐州博康的半导体光刻胶产品包括i线,KrF,ArF,电子束四大品类,目前拥有10余款KrF光刻胶,主要应用在55-14nm节点,其中部分款已实现量;国内安全气囊布和安全气袋主要供应商;主营汽车安全领域的系统部件,产品线覆盖汽车安全气囊布、安全气囊袋以及安全带等被动安全系统部件,是二级汽车零部件的供应商;21年汽车零部件收入11.52亿元,营收占比95.54%。

  2)温氏股份300498)(综合指标:1星;市盈率:24.28)

  个股亮点:4月3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希望通过与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加速公司的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强化行业竞争力,全面打造数字化体系和优势;养殖行业大龙头,全国规模最大的种猪育种公司;黄羽肉鸡规模世界排名第一,进军白羽鸡;国家瘦肉型猪生产技术示范基地;公司业务包括肉猪的养殖及其销售,经营模式是紧密型“公司+农户”模式,种猪育种和肉猪养殖规模在全国排名前列;截止21年末,公司高质量能繁母猪存栏规模控制在100-110万头;21年肉猪类收入294.94亿元,营收占比45.41%。

  3)金山办公(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148.93)

  个股亮点:国产操作系统方面公司目前以其他厂商合作和适配为主;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WPS Office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推广;有望成为华为HMS服务办公软件供应商;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信创用户使用体验及黏性的提升,持续优化信创领域产品能力,凭借多端兼容的优势,以文档的协作办公能力为中心,提供服务化、组件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信创客户数字化建设;子公司数科网维深挖版式文件应用场景,大力发展OFD产品在数字政府、电子文件等领域的深度应用,积极拓展电子证照、票据、档案、医疗领域的商业机会。

  4)卓创资讯301299)(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61.03)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宗商品信息服务企业,是专注于大宗商品市场数据监测、交易价格评估及行业数据分析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公司依托互联网和云技术,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大数据和信息服务及相关的解决方案、分析报告等;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宗商品信息服务企业,是专注于大宗商品市场数据监测、交易价格评估及行业数据分析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公司恪守“中立、专业、专注”的原则,对大宗商品现货市场进行监测、记录、分析、评估和研究,为客户提供能源、化工、农业、金属等行业的大宗商品资讯、咨询、会务调研等服务,提高大宗商品现货市场透明度和交易效率。

  民生加银基金成立于2008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238.65亿元,排名40/197;资产规模(非货币)1025.76亿元,排名38/197;管理基金数148只,排名36/197;旗下基金经理28人,排名38/197。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民生加银量化中国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28,近一年增长11.96%。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民生加银优享进取一年封闭运作股票(FOF-LOF),类型为FOF,集中认购期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

  以上内容由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国新文化
  • 中船科技
  • 焦点科技
  • 华建集团
  • 中国科传
  • 秦港股份
  • 中粮资本
  • 长江传媒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