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博道基金调研凯尔达、金山办公

2023-03-24 08:36:00 来源: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博道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凯尔达(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78.88)

  个股亮点:少数几家同时掌握机器人焊接设备、机器人手臂及控制器核心技术的厂商之一;公司主营焊接机器人及工业焊接设备,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手臂及控制器技术、伺服焊接技术,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技术处于国际领先;21年工业机器人行业收入2.92亿元,营收占比53.91%;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工业焊接技术为技术支撑,为客户提供焊接机器人及工业焊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工业机器人手臂与控制器方面,公司研制了基于工业计算机(由WinOS、RTOS及EtherCAT构成)的机器人控制器。

  2)金山办公(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148.93)

  个股亮点:国产操作系统方面公司目前以其他厂商合作和适配为主;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WPS Office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推广;有望成为华为HMS服务办公软件供应商;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信创用户使用体验及黏性的提升,持续优化信创领域产品能力,凭借多端兼容的优势,以文档的协作办公能力为中心,提供服务化、组件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信创客户数字化建设;子公司数科网维深挖版式文件应用场景,大力发展OFD产品在数字政府、电子文件等领域的深度应用,积极拓展电子证照、票据、档案、医疗领域的商业机会。

  博道基金成立于2017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76.4亿元,排名111/197;资产规模(非货币)176.4亿元,排名100/197;管理基金数43只,排名98/197;旗下基金经理8人,排名117/197。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博道成长智航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0.91,近一年增长4.2%。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博道和祥多元稳健债券A,类型为债券型-混合债,集中认购期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4月7日。

  以上内容由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国平安
  • 中船科技
  • 中科曙光
  • 天宇股份
  • 新华联
  • 重药控股
  • 长江传媒
  • 何氏眼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