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季度GDP环比折合年率初值为1.1% 远不及预期

2023-04-27 20:30:35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美国第一季度GDP环比折合年率初值为1.1%,远不及预期,预估为2.0%,前值为2.6%。

  相关阅读

  摩根大通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美国GDP将萎缩0.4%

  摩根大通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美国GDP将萎缩0.4%。此前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大幅放缓,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1.1%,大幅不及预期。

  此前报道

  机构调查:料美国一季度GDP增速放缓

  与去年美国经济的坚挺相比,今年的情况可能会更加悲观。人们普遍预计,美国经济将逐渐减速,并在今年某个时候陷入衰退。数据公司FactSet的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料今年1至3月,美国GDP的年化增长率为1.9%。比去年第三季度的3.2%和第四季度的2.6%增长率明显放缓。许多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加息的累积影响尚未完全显现。更高的利率已经重创了房地产市场,消费者似乎开始感到寒意,在2月和3月,零售销售都出现了暴跌。银行业的动荡构成了新的威胁。Wilmington Trust首席投资官Tony Roth称,料美国出现温和衰退的可能性约为55%-60%。最近的银行压力有所缓解,但金融环境收紧的风险增加了这些衰退风险。根据FactSet的调查,预计将于5月5日发布的4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将录得新增18.5万个就业岗位,虽然还算不错,但仍较低。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芯集成
  • 视觉中国
  • 中油资本
  • 万马股份
  • 英可瑞
  • 中信金属
  • 银河电子
  • 中视传媒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