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车基金4月13日发行,拟任基金经理曲少杰

2023-04-13 00:00:25 来源: 同花顺iNews 作者:AI基金

2023年4月13日,全球电车(501226)今日发行,计划募集期为2023年4月13日——2023年4月19日,基金管理人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在投资目标上,该基金重点投资全球新能源汽车主题相关上市公司,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为:该基金是股票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风险水平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可投资于境外证券,除了需要承担与境内证券投资基金类似的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投资风险之外,该基金还面临汇率风险等境外证券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特别投资风险。具体风险请查阅该基金招募说明书的“风险揭示”章节的具体内容。

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彭博全球新能源汽车指数收益率(BloombergElectricVehiclesIndex,使用估值汇率折算)*95%+人民币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

拟任基金经理为曲少杰,据了解,曲少杰先生,中山大学财务管理与投资专业学士、香港中文大学金融专业MBA硕士,注册金融分析师CFA。曾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QDII交易经理、YGD资产管理公司(香港)港股基金经理、深圳道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港股投资经理。自2019年06月26日起任长城港股通价值精选多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曲少杰现管理2只基金,各基金产品收益表现如下:

基金简称基金代码截止日期日涨跌幅(%)月涨跌幅(%)年涨跌幅(%)
长城港股通价值精选混合C0176272023-04-131.092.50--
长城港股通价值精选混合A0071322023-04-131.092.54-14.98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晶方科技
  • 北方华创
  • 华星创业
  • 中国科传
  • 至纯科技
  • 永兴材料
  • 经纬辉开
  • 联动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