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上影董事长王健儿:《中国奇谭》IP大火,将与消费行业深度融合打造中国原创IP生态

2023-04-22 07:11:26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国原创影视IP,正在迎来跨界合作的新一轮创新。近日,上海电影601595)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健儿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开年热播出圈的《中国奇谭》上线3个月来,IP合作伙伴已经涉及消费行业多个领域。

  王健儿认为,中国电影600977)产业链发展面临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电影产业没能通过IP衍生、转化,来获取足够的回报,用以反哺原创IP的生产创作。上影希望通过消费行业、知名文化创意公司的跨界合作,探索建立中国影视IP产业生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5-10
上海电影
击败了7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34亿股,占流通A股74.5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8.1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