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电力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四川奥深达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2-09-13 19:12:2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中性

     四川明星电力600101)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2 年 9 月 13 日在公司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9 名董事及董事代理人全部出席了会议,其 中,独立董事王丽辉委托独立董事王明普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董 事王金兵委托董事长秦怀平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会成员 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 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秦怀平董事长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 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四川奥深达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理顺公司产权关系,压缩公司产权层级,减少管理链条,提高管理效率,会议同意吸收合并四川奥深达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 并完成后四川奥深达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独立法人资格注销。

    四川奥深达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 4698 万元,经营范围:项目投资;销售:机械设备、五金交电、 建筑材料、工艺品、汽车配件、日用品;工业硅的生产(限分支机构 经营)、销售(以上项目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和限制项目除外)。其财务 报表已按 100%比例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因此吸收合并不会对 本公司当期损益产生实质性影响。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 2012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定于 2012 年 9 月 29 日上午召开 2012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详见《关于召开公司 2012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临 2012-24 号)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景嘉微
  • 沪电股份
  • 紫光国微
  • 科大讯飞
  • 世纪华通
  • 鸿博股份
  • 浪潮信息
  • 岭南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