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绿能业绩快报:2022年度净利润147.8亿元 同比增长62.66%

2023-04-10 17:53:30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隆基绿能601012)公告业绩快报,2022年度营业收入1290亿元,同比增长60.03%,净利润147.8亿元,同比增长62.66%。

  报告期内,全球光伏市场需求持续向好,在面临因上游原材料紧缺及采购价格大幅上涨导致的交付和成本压力下,公司适时调整经营策略,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硅片、电池及组件产能持续提升,硅片和组件销售量价齐升,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大幅提升。同时,报告期内公司投资收益和汇兑收益增加,也增厚了2022年度经营业绩。

  公司还公告,与铜川市人民政府、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于4月8日签订《年产12GW单晶电池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就公司在陕西省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年产12GW单晶电池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预计投资金额35亿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4-12
隆基绿能
击败了62%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长期看好,有良好的投资价值。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9.7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