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集团:禽养殖端今年有望迎来行业景气度抬升

2023-04-27 10:52:38 来源: 作者:郑灶金
利好

  海大集团002311)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禽养殖端经历了两年多的低位调整、产能去化,今年有望迎来行业景气度抬升,有利于禽料盈利的改善;水产料在产品结构上有继续优化、提升的空间,特种水产料的利润水平高,公司在特种水产料方面有较大竞争优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5-09
海大集团
击败了46%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处于空头行情中,可能有短期反弹。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卖出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7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47亿股,占流通A股81.2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2.10元。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已发现中线卖出信号。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但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形式尚不明朗。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