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加入AI大模型大战:相关产品进入内测阶段

2023-04-27 16:34:24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据第一财经,中国电信601728)在2023云生态大会上透露自研大模型的最新进展,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强称,天翼云正在自主研发预训练大模型,目前已经进入内部测试阶段,将在近期适当的时候面向市场发布。记者从中国电信内部人士了解到,中国电信目前可借助现有的数据资源,结合AI能力,针对企业客户生产运营的场景提供类似ChatGPT的智能化服务,类ChatGPT产品已初步具备文章续写、主题写作、同义句生成、多轮对话和长文本摘要等能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5-10
中国电信
击败了82%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4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6.07亿股,占流通A股69.4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77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