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商管“悦汇广场”产品线首发作品佛山南海项目将于12月开业

2023-04-27 21:00:44 来源:

  讯(记者 万宇)4月26日,越秀商管举办“悦势共聚 汇见新生”悦汇广场品牌见面会暨招商发布会。今年3月,越秀商管升级“一核两翼”资管战略,已制定了一套全面提升综合运营能力的标准体系。佛山悦汇广场·南海项目是越秀商管资管战略升级后的首个焕新升级项目,也是“悦汇广场”产品线的首发作品,将于今年12月开业,该项目将是越秀商管发挥品牌效应的关键项目之一。

  见面会上,多个人气品牌参加并签约。越秀商管围绕悦汇广场南海项目8.6万平方米商业空间,越秀商管先后打磨了几十套设计方案,不仅规划简单明了的环形动线、规避冷区与死角,还做到了“不打断品牌展示面”,比如连接A座与B座的游逛动线,除了设计鳄鱼乐园亲子互动区和超大户外游乐场外,还将继续加载新的体验场景,让消费者在游逛过程中收获更多新鲜体验。

  越秀商管介绍,以“做实产品,做优内容”为策略,越秀商管将围绕“产品动线-物业硬件-空间价值”以“三位一体”资管模式提升产品力;同时以协同拓展共创机制与共赢相扶机制构筑品牌共荣体,建立“重点客户资源库”,打造“战略合作伙伴圈层”,炼就可持续的招商力;以“运营导向,以客为尊”为策略,越秀商管已将SOP标准体系升级至2.0版,夯实运营力持续提升现场经营品质及服务;围绕“以客为尊”理念,越秀商管不仅制定了服务标准体系,也将构筑资源协同平台,持续赋能服务力提升。

  公开资料显示,越秀商管是越秀地产旗下商业板块,专注于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运营+金融”全链条资产管理,涵盖综合体及写字楼、零售商场、酒店公寓、专业市场、长租公寓和产业园等多元商业业态,形成“3+2”业态发展战略,具备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和雄厚的资本运作实力,目前商业整体运营管理面积超730万平方米,总资产超1090亿元;2022年位列“中国商业地产TOP100”第14名。

  越秀商管作为越秀地产践行“商住并举”战略的重要商业板块,已深耕商业地产领域40年。商业布局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华中、华东三大区域,深耕北京、广州、武汉、上海、杭州等核心城市,形成“3+2”业态布局(即为,3大核心业态:写字楼、零售商场、酒店公寓;2大辅助业态:专业市场、产业园),构筑了“国金、环贸、悦汇和财富”四大品牌形象,成功打造了广州IFC国金天地、广州ICC环贸天地等全国标杆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未来5年,越秀商管在营项目可释放的租赁使用面积达17万平方米;增量项目更是潜力巨大,在一二线城市核心区位的筹备期项目将带来25万平方米可租赁实用商业面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国新文化
  • 中船科技
  • 焦点科技
  • 华建集团
  • 中国科传
  • 秦港股份
  • 中粮资本
  • 长江传媒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