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公布境外债务重组进展

2023-04-27 23:10:55 来源: 智通财经

  中国恒大(03333)发布公告,有关由该公司与债权人小组成员订立的重组支持协议的相关事宜。于本公告日期,持有A组债务未偿还本金额77%以上的持有人已递交加入A组重组支持协议的函件;持有C组债务未偿还本金额30%以上的债权人已递交加入C组重组支持协议的函件;持有现有景程票据未偿还本金额91%以上的持有人已递交加入景程重组支持协议的函件;以及持有现有天基债务工具未偿还本金额64%以上的债权人已递交加入天基重组支持协议的函件。

  公司亦特此宣布,由于若干债权人需要更多时间完成加入重组支持协议的内部程序,应其要求与建议,针对A组重组支持协议、C组重组支持协议和天基重组支持协议的同意费截止日期已由2023年4月27日香港时间下午五时正延长至2023年5月18日香港时间下午五时正(经延长同意费截止日期)。

  现有景程票据的持有人,即景程协议安排和天基协议安排的协议安排债权人,该公司鼓励其参与和加入景程协议安排和天基协议安排,因为景程协议安排和天基协议安排的有效性是相互依赖的(如两个协议安排各自的条款清单所规定)。因此,现有景程票据的持有人应通过景程债权人和天基债权人各自的加入网站提交加入函和受限债务╱债券通知。此外,在经延长同意费截止日期或之前加入天基协议安排的现有景程票据的持有人将有资格通过天基协议安排获得相关同意费,但须遵守天基协议安排中的条件。

  公司鼓励未加入重组支持协议的所有A组债务、C组债务、现有景程票据和现有天基债务工具(统称“现有债务”)的持有人或债权人审阅相关重组支持协议(可于交易网站(https://projects.morrowsodali.com/evergrande)上查阅),并于经延长同意费截止日期前尽快通过以下加入网站就其全部现有债务(如适用)向信息代理人递交经填妥及签署有效的加入函件以及有效的持有证据,作为同意债权人加入相关重组支持协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晶合集成
  • 华建集团
  • 焦点科技
  • 三博脑科
  • 秦港股份
  • 长江传媒
  • 彩讯股份
  • 中国科传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