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董明珠接班人”回应离职!建行突发:大批银行卡被冻结

2023-05-11 16:03:03 来源: 中国基金报

  大家好,简单看看今天的市场,有些无聊,成交量已经跌破万亿。

  数据统计,5月11日,A股成交金额8959.07亿元,自4月以来首次不足万亿,连续24个交易日成交金额超万亿元记录终结。

  沪指录得3连阴,创业板指一度冲高涨超1.5%,今日成交仅8959亿元。截止收盘沪指跌0.29%,深成指涨0.02%,创业板指涨0.63%。

  两市共3198只个股上涨,1781只个股下跌。北向资金净买入不足1亿元。

  AI传媒娱乐方向再掀涨停潮。

  中特估继续回调。

  市场就聊到这吧。

  “董明珠接班人”回应离职格力

  刚刚,孟羽童在个人微博发视频回应从格力离职。

  5月11日,@孟羽童Morita 发布微博回应从格力离职一事。她表示,已经从格力离开,顺利毕业。“我觉得没必要把它当成一个消极的事情,只是人生某个阶段的选择而已。”至于此前发布的“靠别人不如靠自己”相关微博,孟羽童称完全没有评论公司的意思。

  对于格力公司,孟羽童说,“若没有格力的平台、没有董明珠,我什么都不是。在董总这样的企业家身边工作,不光教会了我怎么去做事,更教会了我怎么去做人。”

  最后,对于未来,孟羽童表示,下一阶段的任务是继续读书,然后申请研究生。

  孟羽童曾两次对外表示,工作强度太大。其中,今年4月初,她曾表示,已经连续两个月没有完整休息的周末;4月16日则提到,当天工作时长超过21个小时。

  2021年11月3日,孟羽童在格力电器000651)官方直播间进行了直播带货首秀。这场直播时长4个小时,总观看人数超11.3万人,单场销售额约62万元。此后,董明珠与孟羽童在“明珠羽童精选”抖音号上不定时直播带货。

  当时,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直播中谈及此事表示,这是董明珠的炒作,目的是亲自孵化网红,让22岁的孟羽童为格力直播带货。

  当时也有分析认为,董明珠对孟羽童最大的期待是,希望孟羽童能成为家电领域的“李佳琦”、“薇娅”,一场直播带货帮格力电器销售几个亿,成为新一代的销售女王。

  网曝建行银行卡被大批量冻结

  近日,不少云南网友爆料称,当地有大批量用户的建设银行601939)卡被冻结,很多业务无法办理。5月10日,中国建设银行昆明两家支行工作人员表示,冻结银行卡是为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近几天集中来办理银行卡解冻的人很多,办理解冻业务可能需要排队三四个小时。

  据银行回应,上述现象的发生,不是因为该行冻结了客户的银行卡,司法机关等才具有冻结银行卡的权限。该行只是满足防范涉赌涉诈风险相关要求,或者对长期不用的低效账户和余额很少的账户设置了电子渠道关停。客户本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到该行任意网点核实后可以正常用卡。

  最近,该行配合国家监管机构、反诈骗中心等开展“断卡”行动,系统会检测客户情况,如果触及系统(相关条件)就会进行管控。“断卡”行动在多地开展,而不只是云南。客户本人可以持身份证、银行卡到建设银行网点恢复账户状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建投能源
  • 红蜻蜓
  • 出版传媒
  • 中视传媒
  • 四川长虹
  • 实益达
  • 欢瑞世纪
  • 粤电力A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