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公告透露利好:6只个股有潜力

2023-05-15 00:45:0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利好

  瑞可达:收到欧洲某知名车企的项目定点通知

  瑞可达5月14日晚间公告,收到欧洲某知名车企的项目定点通知,公司CCS产品被客户成功定点,用于其电池连接器单元,该产品生命周期预计1-15年,生命周期前8年预计可实现收入30亿元。

  汇绿生态:全资子公司联合体签订工程总承包项目合同

  汇绿生态001267)5月1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汇绿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简称“汇绿园林”)与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及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牵头人)组成的联合体与项目发包人鄂州市梁子湖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鄂州市梁子湖区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合同,合同暂定总价约为5.26亿元(含税)。

  大禹节水:预中标陕西省韩城市禹门口抽黄改造工程泥沙处理站项目

  大禹节水300021)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水电公司”)预中标陕西省韩城市禹门口抽黄改造工程泥沙处理站项目,中标金额约1.38亿元。

  景嘉微携自研GPU亮相中国品牌博览会

  近日,景嘉微300474)受邀携自主研发的三代GPU芯片亮相中国品牌成果展湖南馆,重点展示其自主研发的JM54系列、JM72系列、JM92系列三代GPU产品。 现场还展示了基于JM91系列GPU的新一代全国产笔记本电脑,JM91系列是景嘉微推出的第三代具有完全⾃主知识产权的GPU。全面支持国产CPU、国产操作系统和国产固件,可广泛应用于PC、笔记本电脑、工控机、图形工作站等计算机设备。

  财通证券与湖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2日,湖州市举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投资合作洽谈会。会上,财通证券601108)与湖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投行、投资、财富三大板块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为湖州企业及百姓提供专业、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打造省属金融企业与地方政府深化合作的示范样板。

  冀东水泥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3日,冀东水泥000401)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重点围绕数字化转型规划和实施落地、数字化运营体系建设、产业链全流程数字化解决方案建设、主业生产智能化创新等领域和方向,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合作,稳步实现数字产业化宏伟蓝图。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华丽家族
  • 迦南智能
  • 万胜智能
  • 深科技
  • 英可瑞
  • 万马股份
  • 钧达股份
  • 天瑞仪器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